人文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审定会
【日期:2023年09月01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鲁冰冰】

8月30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审定会。学院班子成员、自评报告撰写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东主持会议。

审定会按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要求,对自评报告初稿进行认真审阅,梳理了各章节内容、写法、格式等存在的问题,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思路、结构安排、内容完成、材料佐证、存在问题及解决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根据指标的审核要素、审核要点、材料支撑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

李晓东对自评报告撰写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自评报告各个部分逐一进行了点评,对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密切协作。要进一步总结前期工作,对各自负责的报告内容进行再提炼、再充实、再完善,提升自评报告质量,力求如实准确反映学院近年来本科教育教学的工作成果。二是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正确理解审核评估各要点的内涵,自评报告的表述风格、逻辑关系、数据分析要保持一致性。三是要充分凝练学院的办学理念及育人特色,自评报告撰写要提升高度,展示亮点,凸显特色。

李晓东强调,自评报告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最重要的材料,自评报告撰写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组、各协同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落实责任,齐心协力,根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摄影:楚应应 审核:牛永辉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