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9月01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许磊】

为稳步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9月1日上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尚行楼B418会议室,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乃学主持。

会上,韦乃学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和迎新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辅导员分工,就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她希望全体辅导员:一要精准掌握学生到校情况,持续跟进未到校学生情况,深入宿舍,准确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特别要做好特殊学生群体的教育引导工作;二要及时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强调安全稳定、遵规守纪和学业教育;三是要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扎实做好学风建设、课堂考勤、补考安排、宿舍管理等工作;四是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谋划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五是认真做好新学期学生资助、综合测评、奖学金评定、医保、期初补考等重点工作;六是按要求做好2023级学生的接待服务和入学教育工作。

会上,参会辅导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期初学生工作重点任务及辅导员工作分工,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基础。(特约通讯员:陈凯 摄影:许磊 审核:韦乃学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