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初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9月01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王子涵】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强化资助育人,8月31日下午,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专项会议在凤阳校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处副处长陈君君、各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期初重点学生资助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逐项对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奖学金评审、生源地助学贷款审核、学费减免和服兵役教育资助等重点工作开展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工作程序梳理,明确各资助项目开展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会上还对学校智慧资助系统、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生源地助学贷款系统等信息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事关广大学生切身利益。新学期的资助工作要紧紧围绕政策落实和资助育人两大内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资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与落实,聚焦精准、智慧资助,努力提升我校学生资助规范化、信息化管理水平,将资助育人贯穿学生教育管理全过程。(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摄影:王子涵 审核:黄立义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