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召开开学初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3年09月01日】 【单位:人事处】 【作者:戴嘉妮】

9月1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在会议室召开开学初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詹学文主持。

詹学文指出,新时期下的人才、人事及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任务重,各科室成员在完成自身本职工作以外,要协同配合完成其他各项重点工作,要确保工作无缝对接。他就下一步做好人事人才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夯实理论基础,只有理论基础扎实才不会出现本领和能力恐慌;二是拓宽工作思路,做好顶层设计,宏观谋划各项工作;三是细化工作举措,详细列出工作清单,做好工作台账,实行闭环管理;四是创新工作方法,人事工作复杂业务性强,工作中既要坚持原则又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五是严守工作纪律,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及工作纪律,守住底线,要团结一致,风清气正,更好的做好服务工作;六是务求工作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各项工作要抓“紧”抓“细”,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谢越重点就2023年教师节庆祝表彰活动内容详细进行了部署,各科室成员分别汇报了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就各科室工作进行了梳理,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努力方向。(特约通讯员:戴嘉妮 摄影:王焕弟 审核:詹学文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