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初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3年09月01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王飞】

9月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笃行楼4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通报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布置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勇主持。

会上,姚勇结合新学期工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整装待发,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及时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工作开好头、起好局;二是要担当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勇挑重担。学院良好的发展势头是机遇也是挑战,要对岗位、对事业心存敬畏,抓住机遇迎头赶上,坚实担起肩上责任;三是要坚守底线,以“严新细实”作风,争做“四有”好老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自律,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切实推动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为学校更名大学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同杰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学院暑期重点工作进展,就学院的教学督导排名、国家自然基金申报、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现状等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措施。他强调解决所有难题的关键点在于转作风,全院上下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乘势而上、勇毅前行,持续巩固拓展好学院取得的成果,要做有信仰、愿奉献、敢担当的老师,始终保持好有压力、有动力、有情怀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切实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通报了学院招生就业情况。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恪守师德师风和职业操守要求,严守底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做既教书又育人。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华总结了暑期专业认证自评及申报、审核评估等工作进展情况,对开学初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党委委员、副院长乔印虎重点对省级平台建设、经费到账、省自然基金立项等进行了回顾,对单位目标管理考核、高峰培育学科、团队建设、科研仪器使用、研究生教育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要求。(特约通讯员:王飞 摄影:张立亮 审核:张程 姚勇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