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年09月02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冯晓玮】

8月31日,财经学院在西辅楼111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主持。

会上,院长郝世绵向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表示诚挚感谢,对大家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暑期管理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她梳理总结了暑期重点工作,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和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财务管理专业认证工作必须高质高效稳步推进通过评估与认证促改促建、促管促强;本学期要继续对标对表,深度推进一改五建,提升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能力和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规范人才培养流程、打造人才培养特色,确保专业认证及审核评估取得好成绩。她要求全体教师,坚持立德树人第一标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履职担当 ,以优良教风研风促进形成一流学风。

党委书记杜小明要求全体教师聚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各项工作。要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锚定方向、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争取新业绩新发展。

会上,耿广汉总结了上半年学生工作成效,对加强学生管理、推进学风建设进行了安排;副院长李强通报了学院审核评估材料检查情况,强调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要求;副院长李宝礼对新学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特约通讯员:肖秀华 摄影:肖秀华 审核:郝世绵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