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服务青年教师科研”主题交流活动
【日期:2023年09月12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曹宋艳】

9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开展“支部服务青年教师科研”主题交流活动。“科研先锋岗”李坚怀与支部委员周广超为2023年新进青年教师作科研经验分享。

李坚怀从科研团队建设与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方面为新教师分享经验干货,希望新教师能够在科研道路上稳扎稳打,“坐得住冷板凳、下得了苦功夫、耐得住寂寞、扛得住压力”,以“十年磨一剑”的韧劲去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并为新教师提供了很多申报科研项目的技巧、思路与方法。

周广超从论文写作与发表方面作了分享,希望新教师能认清科研活动的长期性与艰巨性,能够自我加压,善于规划,找准研究方向,展开深度研究,早日形成系列成果。

新教师一致认为,交流活动有助于他们更快投入科研工作,为未来的科研之路奠定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方明旺 摄影:和建伟 审核:李沙娜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