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3年09月12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杨锐】

9月5日-10日,财经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中,各团支部组织班级同学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视频并展开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为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自己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后期,财经学院团委将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广泛凝聚永久奋斗的青春力量,真正当好党与青年的桥梁纽带;通过主题辅导报告、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引导同学们深刻领会共青团百年征程宝贵经验,把个人“小我”融入民族复兴“大我”,在赓续传承中书写青春忠诚。(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胡书甜 朱晓璐 审核:耿广汉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