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学业与职业发展规划讲座
【日期:2023年09月12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易凯】

为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确立大学学业目标和职业理想,并自觉围绕目标与理想发奋学习,全面增强自身综合素质,9月9日晚,财经学院在东附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23级新生学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由财经学院团委书记薛枫主持,泽稷教育讲师韩星主讲。全体2023级新生聆听了讲座。

韩星结合实际案例和企业招聘要求对财经类专业发展前景和需求做了具体生动的介绍,阐述了大学新生做好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性。他就目前财务类行业动态、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状况等问题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进行剖析,介绍了财务类专业可以考取的证书,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考取专业证书,做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

此次讲座内容充实,有深刻的教育启发意义,使广大新生深刻认识到了做好学业与职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性,有助于新生明确职业方向,及早确立奋斗目标,科学做好学业与职业发展规划。(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何琪琪 审核:耿广汉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