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征兵联系人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日期:2023年09月12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康佳蓉】

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我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回信,对他们予以亲切勉励。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不断推进我校征兵工作推深走实,9月11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征兵工作联系人开展集中学习,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胡文靖主持。

胡文靖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他指出,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军事人才培养的高度关注,为兵役征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征兵工作站和各学院征兵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把鼓励和引导有志青年大学生参军入伍,作为做好新时代征兵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向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兵员。就贯彻落实回信精神,他强调三点:一是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做到回信精神进入思想并改造思想,进入工作并推动工作;二是要深入挖掘身边典型,广泛组织宣传教育引导,为广大青年树立榜样;三是不断提升兵员质量,大力推进精准征兵,多措并举激发有志青年积极应征,持续提升毕业生群体征集比例。

会议通报了2023年各学院征兵工作初步完成情况,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具体举措,为2023年征兵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奠定基础。(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摄影:康佳蓉 审核:胡文靖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