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9月12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王馨姿】

新学期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开展学生会工作,9月11日下午,财经学院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西辅楼212召开,有关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辅导员尹成超对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对本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对在座的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自觉加强品德修养,牢固树立集体观念;二要工作积极认真,创新工作开展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三要紧密联系同学,围绕同学的学习和生活谋划开展学生会工作;四要做好学生会成员的内部培训,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和服务能力。

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主席团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部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耿广汉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