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一: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暨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2-06-16 汤宗裔 张佳媛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近日,建筑学院在致知楼A208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暨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武辉,团学干部,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以及有意愿组队的队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沈德艳主持。

    沈德艳对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并结合《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对本年度社会实践主题、项目申报、立项评审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同学们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围绕理论普及、党史学习、乡村振兴、发展成就、教育关爱、文化艺术等六方面实践内容,积极策划,努力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会上,2021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单新海、国家级社会实践团队队长何依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互动。

    此次动员会激发了广大学生参与实践的积极性和责任感,指明了实践方向,为顺利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二: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推进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教学督导专题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