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教学督导专项会议
    2023-10-11 谢宜勤 点击:[]



    10月10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尚A302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吴伟东、校教学督导员于敏及全体教学督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教学督导组长谢宜勤主持。

    谢宜勤传达了开学初校督导办召开的相关会议内容和要求,通报了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校教学督导工作简报和学院教学督导实情,提出了如下建议:一要认真督导,学院教学督导重在导,旨在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成效;二要创新机制,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督导中的薄弱环节,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三要严格执行,对标对标评价,督导系统及时填写,严格落实校督导办相关要求。

    吴伟东强调教学督导需常抓不懈,要经常抓,时时抓,建立长效机制;同时要多管并行,既要促进教师的主导作用,也要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师生相互配合,方能达到教学相长。

    会上,与会老师对督导中教师和学生出现的情况进行了深刻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指明了方向。(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沈德艳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辅导员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