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管理制度
    建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12-30 马露 点击:[]



    11月16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尚行楼A301会议室召开学期期中全体教工大会,会议由吴伟东副院长主持。

    首先,吴伟东通报了第一阶段考试和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安排,要求试卷命题教师严把命题关,准确控制试卷难易程度,各教研室重点指导青年教师命题,同时,积极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针对近期教学督导提出的我院青年教师教学问题,他要求相关教师认真按照督导意见,积极改进教学方式、课件内容、思政教育和智慧教学等,同时注意把控实验课的课堂节奏和教学内容,提高实验课教学效果,并做好审核性评估准备工作。张伟副院长通报了近期创新创业竞赛开展情况,他表示我院各类学科竞赛获奖丰硕,相关教师再接再厉,争创佳绩;省级教研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展,他指出要提早谋划教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请同行和专家反复打磨,精益求进。

    谢宜勤副书记通报了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和学生工作,指出部分教师应积极整改,加强课前准备工作、课堂把控能力,提高教学综合素养,在校运动会中,我院师生表现优异,取得较好成绩。为应对第一阶段考试的复习备考,教师要指导学生复习,安排好课程进度;2023届毕业生指导教师要多关心学生就业问题,分享相关资源和经验。

    最后,傅友福书记要求全体教工加强日常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师德师风素养,在先关材料的书写汇总注意准确用词;关注政治动态,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随后,他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师德师风的相关文件,他要求,全体教工要将政治理论用于日常教学和生活,树立榜样模范形象。

    (特约通讯员:马露  摄像:叶焕  审核:吴伟东)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教学督导专题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