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宣传统战工作
    2022-09-07  点击:[]



    9月6日,建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尚行楼A301会议室召开学习扩大会,围绕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主持。

    傅友福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谈了两点意见:一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二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思考、深入研究新时代统战工作中的重要问题。要深刻理解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

    院长张远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一个内涵丰富、逻辑严密、系统完备的有机整体,是我们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我们党对做好统战工作规律性认识的深化,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要深入学习领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委副书记谢宜勤指出,要注重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有关精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全年工作重中之重,做好监测预警、分析研判、应急处置等,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副院长吴伟东在发言中认为,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特别是统战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和使命任务,准确理解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从办学治院到教学科研,切实贯彻好会议精神。

    副院长张伟发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加强统一战线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