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专题服务讲座
    2023-06-05 张佳媛、王世成 点击:[]



    为更加有力地服务学生,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023年5月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敏C102教室分别举办了“景观快题技巧分享”、“考研学习经验分享”、“考公考编经验分享”三场专题服务讲座,20级、21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参加。

    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一直致力于服务学生,常态化了解倾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回应学生的合理诉求。临近毕业季,为了更好地服务低年级学生学习考研考公的诉求,支部专门邀请19级风景园林毕业班党员同志们为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分享学习考研考公的经验。邀请的党员同志们十分给力,结合自身的情况,详细地分享了如何更好地进行景观快题考试、如何准备考研、如何准备考公,为学弟学妹们指明努力的方向,合理地避开不必要的“坑”。现场的学弟学妹们十分认真地听讲,并在分享结束后,纷纷就自己心中的困惑和感兴趣的地方与学长学姐们进行深入沟通交谈,毕业班党员同志们热情地进行答疑解惑。

    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结合工作职责开展专题服务讲座,就近就便为身边同学办实事好事,支部党员创先争优作表率,主动担任专题服务讲座主讲人,努力将党支部建成党员之家、学生之家,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切实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吴婷婷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建筑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三问”交流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