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2024-01-05 靳盼 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1月5日上午,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尚行楼A301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傅友福主持。

    傅友福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基层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理论武装不够、党建方式方法单一、特色不鲜明等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强化政治建设,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要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建各项任务,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做到发展党员程序规范、党员教育管理有力,组织生活提质增效,支部特色更加鲜明;四是要坚持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相融合,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硕士点增列、学科建设、教研科研、学风建设、日常管理服务、就业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相互促进、相互融合、相互发展。

    会上,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要求,从支部建设情况、抓基层党建主要做法及成效、党建工作现存问题及改进举措等方面,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风景园林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土木工程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城乡规划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五位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其他三位支部书记书面述职。参会人员结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靳盼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学习“两会”精神 建筑学院接续奋斗
    下一条:建筑学院积极开展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专项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