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制度文件
    建筑学院2016年上半年党员学习教育安排意见
    2016-05-10 佚名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把党员经常性教育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党员组织生活质量,依据校党委组织部《2016年上半年党员学习教育安排意见》要求,结合实际,现将建筑学院2016年上半年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作如下安排。

    一、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

    1、党章党规

    2、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3、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4、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二、学习方式和时间安排

    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由建筑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各党支部具体实施,采取集中学习、党员自学、学习文件、交流讨论、录像观摩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支部集中学习时间为每月第一个双周三下午,每次学习时间不少于两个小时。党支部书记担任学习组长,负责组织本支部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宣传委员担任学习秘书。

    三、几点要求

    1、各党支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按照党总支统一部署,周密安排,强化落实,不能把学习教育时间让位于其他活动安排,严肃考勤,认真记录,确保党员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2、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参与政治学习教育活动。

    3、各学生党支部要合理解决学生党员上课和政治学习的时间冲突,切实把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学生党员入党后继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常抓不懈。


    上一条:建筑学院2016年下半年党员学习教育安排意见
    下一条:建筑学院2016年上半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