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制度文件
    《建筑学院课堂管理规定 》
    2017-12-28 耿广汉 点击:[]



    课堂(包括教室、实验室)是实施教学的主要场所。为保证课堂教学的顺利进行,学生应自觉遵守以下规定:

    1、上课要起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上课时由任课教师和班级学习委员具体实施课堂考勤。

    2、学生上课时要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教室内不得喧哗、嬉戏打闹。不得看无关的书报、或玩弄手机、听音乐等小动作。

    3、教师提问时学生应起立作答。学生提问时应先举手,经教师允许后再起立发言。

    4、上课前值日生应擦净黑板,清理讲台,帮助教师安排演示仪器、张挂图表等。

    5、在课堂内及公共场所着装大方得体、干净整洁,不得穿背心、拖鞋。

    6、爱护公共财物,课桌椅不得任意搬出室外或故意损坏,违反者要追究和赔偿。

    7、节约用电,最后离开教室的同学必须随手关灯。

    8、自觉维护课堂及教学楼公共场所卫生。不得乱扔杂物、不随地吐痰,严禁在课桌椅上乱刻、乱涂、乱写;不得随意在墙壁、门窗上乱贴、乱写、乱画。


    上一条:《安徽科技学院先进团支部评选办法》
    下一条:《建筑学院学生会管理细则》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