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教学研究
    我校在首届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23-03-13 袁晨晨 点击:[]



    近日,2022年首届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在官方公布的获奖名单中,安徽科技学院师生共获得奖项29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9项。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省教育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引导广大学生和社会力量,做推动乡村振兴宣传者、实践者和参与者。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认真组织动员,凝练打磨项目,以增强学生实践能力为目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产,全面培养具备双创能力的高质量人才,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伟)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