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教学研究
    建筑学院承办的先进成图建模校赛(建筑类)圆满落幕
    2023-03-28 袁玲 点击:[]



    3月26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建筑学院承办的2023年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建筑类)在龙湖校区尚行楼A座圆满落幕。教务处副处长高青海、建筑学院副院长张伟出席大赛现场指导竞赛工作。

    本次比赛以个人赛方式进行,要求学生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制图基础知识答题(30分钟)、计算机二维绘图(60分钟)、产品信息建模(90分钟)三部分内容,根据以上三部分的综合成绩排名,最终决出校级一二三等奖,并选拔优秀学生备赛安徽省第八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在教务处鼎力支持与指导下,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宗旨,以强化实践育人为目的,以服务学生双创实践为导向,依托规划设计双创实践教学中心平台,狠抓学科专业竞赛,持续培养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建立健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特约通讯员:马露摄影:袁玲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师生奔赴乡村开展课程实践教学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