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赴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拓建就业市场
    2021-12-15 阮怀思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3日,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副书记谢宜勤,风景园林专业徐晨博士,就业联系人阮怀思一行前往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并看望了在职在岗的部分毕业生。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公司领导层的热情接待。该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以及经典项目案例,并对我校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最后,谢宜勤代表学院与两家公司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合作协议书。

    考察交流期间,傅友福等向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及人才培养状况;与会人员就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求职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一:线上走访北京港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建筑学院赴格林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拓建就业市场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