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举办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2-09-29 张子琪 点击:[]



    为了帮助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9月27日,建筑学院邀请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举行专场宣讲会暨招聘会。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副院长张伟、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对中铁十八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傅友福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2023届毕业生的有关情况,吉经理介绍了中铁十八局的相关情况,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随后,中铁十八局来到西辅楼111宣讲,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中铁十八局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的旗舰企业,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八师,组建于1958年,1984年集体转业并入铁道部,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资委管理,2008年随中国铁建在上海和香港上市。集团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五特六甲”建筑法人企业,具有铁路、建筑、水利水电、市政、公路工程5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对应勘察或设计甲级资质,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对外承包工程资质及国家援外成套项目实施A级资质,近100项施工总承包资质和专业资质。

    宣讲会上,企业招聘负责人通过视频及PPT向同学们全方位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组织面试,最终,4人面试成功,现场签约。

    建筑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吴婷婷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淮北淮海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