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12-12 吴婷婷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链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12月8日-9日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带队赴安徽淮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辅导员吴婷婷、武辉随行。

    谢宜勤一行先后走访了淮北淮海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淮北矿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宏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淮北建筑协会等有关单位,并和以上单位的负责人、总经理等人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座谈会上,公司人员介绍了公司当前状况、未来发展规划及其人才需求等情况;谢宜勤简单介绍了学校学院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接着,双方就高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最后,谢宜勤一行诚挚邀请各位领导、专家来校指导工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强化校园招聘,并看望了已在公司就业的毕业生等。

    此次“访企拓岗”,深化了校地校企合作,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机会和优质的就业平台,促进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招生宣传“五讲”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