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六 举办广东华鼎新维设计院有限公司交流招聘会
    2023-03-28 高靖雯 点击:[]



    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3月27日下午建筑学院举办广东华鼎新维设计院有限公司交流招聘会,会议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主持,建筑学院副院长张伟、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和2024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交流招聘会。

    傅友福首先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及往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张伟介绍了建筑学院学科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广东华鼎新维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对人才的需求,诚挚邀请有志青年加入广东华鼎新维设计院有限公司。交流会结束后召开了广东华鼎新维设计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招聘会,密切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拓展了岗位资源。(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赴建筑学院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五 赴安徽鳄鱼尼卡新材料有限公司拓展就业市场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