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一 举办安徽禾泉农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招聘会
    2024-03-15 杨婷越 点击:[]



    为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3月14日下午建筑学院举办安徽禾泉农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会议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谢宜勤主持,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和2024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谢宜勤首先对安徽禾泉农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耿珂、董旭喜、许广娟表示热烈欢迎,耿珂介绍了安徽禾泉农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对人才的需求,诚挚邀请有志青年加入安徽禾泉农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交流会结束后召开了安徽禾泉农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招聘会,密切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拓展了岗位资源。(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谢宜勤)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主题班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