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迎新系列报道六:新生积极参与迎新
    2021-09-17 关成远 孙玉慧 点击:[]



    9月16日,建筑学院迎来了2021级入学报到的新生,在新生接待处,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当天,我院组织了新生志愿者活动,希望新生以志愿者身份快速融入大学生活。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解答新生的问题,坚持发扬建筑学院严谨、主动的工作精神。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不少新生刚放好自己的行李,又积极主动地投入到紧张又忙碌的迎新志愿工作中来。在学长学姐们积极的指导下,他们迎接着一批又一批的建筑新生,也很快熟悉了迎新流程,他们开始独立带领新人完成迎新报道。

    迎新工作持续了整整一天,新生志愿者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让建筑学院师生感受到了来自新生的温暖。(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
    下一条:建筑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五:党员在行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