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2021-10-19 辛蓥 陈园丽 宋志远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近日,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风雨操场成功举办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建筑学院学生组织艺术体育中心体育部承办。

    此次运动会共分为田赛和径赛两大类,主要包括男、女子100米,400米,跳高,跳远,铅球十个比赛项目。田赛场上,运动员们将力量与技巧完美融合,用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向观众诠释了他们热情澎湃的青春活力。径赛场上,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枪响,跑道上的运动员们健步如飞,把辛勤的汗水化作脚下沉稳的步伐,呐喊加油声不绝于耳。紧张与专注交织,速度与激情碰撞,展现了建筑学院运动健儿的飒爽英姿。场上的比赛十分激烈,场下观众的一声声呐喊助威满载着对建筑学院的鼓励与支持。

    本届竞赛类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建筑学院学子敢于拼搏、坚持不懈、勇于争先的奋斗精神,同时也选拔出了校运会的参赛选手。(特约通讯员:阮怀思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顺利举办第七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新时代社会主义教育:开展“献爱暖重阳 青春送祝福”主题志愿服务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