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召开团委委员增补大会
    2022-03-19 张俊玲 孙春雨 点击:[]



    3月16日,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215会议室召开团委委员增补会大会。建筑学院副书记王晔,辅导员武辉,团委学生干部,学生会执行主席,班级团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沈德艳主持。

    会上,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规定要求和程序,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参会代表在了解候选人基本情况的基础上,行使了民主权利,现场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先后选举产生建筑学院团委增补委员、副书记。

    沈德艳希望学院团委委员要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促进团学工作不断焕发生机与活力。(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谢宜勤 摄影:吴嘉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志愿者专题布置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团委委员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