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疫情“倒春寒” 服务暖人心:建筑学院为考研学子设立复试专用场所
    2022-04-12 王蔚哲 点击:[]



    2022年,受疫情影响,各大高校研究生复试工作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为切实帮助学生解决线上复试难题,建筑学院积极行动,用心组织,在尚行楼A座布置考研线上复试专用场所4间和若干间备用专业教室,确保每位考生在任何时段都能拥有独立场所进行线上复试。

    建筑学院学生会安排专人收集学生复试场所需求并分类整理,对房间进行打扫清理,测试网络,张贴醒目标志,确保线上复试软硬件条件符合要求。对于个别高校提出的复试期间不能出现外界声音,建筑学院及时联系校后勤保障部,确保学生当天复试所在楼层无上下课铃声。

    当前,许多学生已经顺利通过研究生线上复试,他们表示专用场所网络稳定,环境安静,自己能够安心应答,切实解决了线上复试场地难题,并对学院提供的贴心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建筑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并积极鼓励学生考研深造,积极邀请专家为学生做考研专题辅导,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定期深入宿舍了解学生近况并有针对性地帮扶等等,多措并举,助力学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运动清明 绘画校园”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