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迎新系列报道八:“萌新”收到别样“见面礼”
    2022-09-19 王方力 点击:[]



    当报到日遇见了生日,让成年与惊喜碰个满怀。新生入学报到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2级新生付海鹏同学一大早就踏上了入学报到的路程,对于付海鹏来说,这一天既激动又感动。

    在新生报到前,学院老师通过查询新生数据,发现报到当天正好是新生付海鹏同学的生日,老师们便一起商量为他准备一个特殊的成人礼。付海鹏报到后,学院老师们一起来到他的宿舍为他庆生,辅导员靳盼老师端着蛋糕,大家齐唱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温馨而深情,在烛光的呼应下,学生与老师第一次见面的陌生是如此亲切与感动,付海鹏脸上充满着惊喜与感动。学院领导也为他送上了祝福与寄语,祝愿他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快乐充实、不负时光、勇担使命。

    为新生过生日的暖人场景仅是是迎新工作中的一个缩影,他们的到来为建筑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一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行第七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迎新系列报道六:开展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