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2022-10-13 王方力 点击:[]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明确本学期工作目标和任务。10月12日下午,建筑学院在致知楼C111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宜勤,全体辅导员、学院团学骨干及班团干部等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沈德艳主持。

    谢宜勤首先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对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取得良好成绩的作用。接着,她结合上学期末学生考试成绩情况,进一步分析了专业特色、年级特色,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及其努力方向,并对疫情常态化防控、新生入学教育、毕业生就业、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再强调,再部署;最后,她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听党话,跟党走,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二是工作上要有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职”,锻炼自己,服务同学;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作用,从细处着手,落实在行动上。

    会上,吴婷婷老师介绍了组织发展和毕业生考研就业等相关工作,李新老师介绍了医疗保险的相关工作及其要求;武辉老师对学生会、易班、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沈德艳老师介绍了团学工作,强调了理想信念教育、基层团组织建设、青年大学习、建筑文化节、实践团队等工作;靳盼老师介绍了党建和心理健康工作,要求学生干部和党员们应该关心关注特殊群体,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等。

    本次会议使学生干部再次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职责,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工作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辛蓥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强国有我新征程 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行第七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