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3-06-08 郑晓虹 点击:[]



    为加强学生考研指导,提高学生考研技能。近期,建筑学院分别举办了土木工程、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建筑学专业的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分别邀请各专业2023年考研成功的同学作为主讲人,2024届各专业辅导员、全体学生,部分低年级学生参加。

    各专业学长学姐首先从自身考研经验出发,交流了制定考研复习计划、报考院校的选择等方面体验和感受,强调报考院校不能盲从,要知己知彼,选择考研学校和专业方向。接着,他们认为放平心态是考研过程中最重要的,要保证平时复习的高效自律,学会提取知识重点,认真加强学科短板。最后,同学们提出了心中较迷茫和关心的问题,学长学姐们依次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交流会,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也为下届考研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预祝学院考研越来越好。(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李曹仝林殊楠 陈娟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再夺校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冠军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进社区入户走访志愿实践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