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实践报道之一:召开社会实践经验分享暨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2023-06-19 黄苏琳 杨孔俊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建筑学院在致知楼A111召开社会实践经验分享暨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武辉,团学干部,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以及有意愿组队的队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沈德艳主持。

    沈德艳对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进行总结,围绕2023年社会实践主题、团队类别、专项活动,对方案申报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同学们积极策划,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努力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践行实践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上,2022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俞海涛、省优秀共青团员刘馨怡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互动。

    此次动员会激发了广大学生参与实践的积极性和责任感,指明了实践方向,为顺利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张薇 张可馨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顺利完成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考核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行欢送毕业生暨第二届师生篮球友谊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