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开展2023年团员预发展对象汇报会
    2023-06-20 张鑫凯 程思远 沈德艳 点击:[]



    为确保团员发展质量,6月14日,建筑学院开展2023年团员预发展对象汇报会。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及辅导员担任评委,团员预发展对象及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现场,13名团员预发展对象围绕自确定为入团积极分子以来在政治过硬、能力过关、群众满意三个方面表现进行汇报,并接受评委的现场提问,畅谈个人感悟。

    评委老师一一点评,对团员预发展对象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并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广大青年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以实际行动向团组织靠拢。

    此次汇报会不仅是对团员预发展对象的一次考察,更是一次深刻的团课教育,进一步规范了团员发展程序,严肃团员发展工作纪律,为保证团员发展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左俊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实践报道之二:打击电信诈骗 共建平安校园
    下一条:建筑学院顺利完成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考核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