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联合一站式社区成功举办学生优秀作品展
    2023-12-11 王禹婷 王妙兮 点击:[]



    为加强校园美育文化建设,提升一站式社区服务功能,11月-12月,建筑学院与一站式社区联合举办了以“执青春底色 绘时代欣荣”为主题的学生优秀作品展,收获颇多,效果良好。

    本次优秀作品展分为建筑模型、校园手绘,现代庭院设计等系列,共展出建筑模型30个,庭院设计20份,手绘作品50余幅等。展览期间,陈列在展台上做工精致的模型和画架上清新卓然的手绘作品,吸引了大量同学驻足观看,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本次展览以“以美育人”为契机,不仅展现建筑学子在临摹、写生、创作过程中感知美欣赏美表达美的能力,也展示同学们精妙的设计构思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同时促进了各专业学生之间交流,搭建一个普及建筑历史、弘扬传统文化的平台。(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王禹婷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严考风考纪,促优良学风——建筑学院开展学期末诚信主题教育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冬季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