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成功开启蚌埠市大学生就业择业交流活动
    2024-01-08 黄苏琳 张鑫凯 沈德艳 点击:[]



    为深入实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和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1月5日下午,在校龙湖校区尚行楼A301,建筑学院与共青团蚌埠市委员会、蚌埠市住建局联合开展“科技青年 塑造明天”大学生就业择业交流活动。校团委书记张聪、蚌埠市团市委副书记蒋晓妍、建筑学院党政领导、蚌埠市住建局团委负责同志、建筑类企业代表及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蚌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团工委书记宋邦宏主持。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对此次活动各方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协同育人方面的积极探索和丰硕成果,对即将参加企业见习的学生围绕“保质量”、“守规矩”、“展形象”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此次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的交流活动是学院与政府、企业深度合作、协同育人的新起点,学院要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校企对接力度,为服务学生就业之路照亮方向。

    蚌埠市团市委副书记蒋晓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我校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共青团作为党可以信赖的得力助手和强大后备军,蚌埠市团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贴近高校毕业生实际,自觉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实施“雁归珠城青创未来”的蚌埠青年人才品牌项目,帮助学生顺利实现从学校到职场的过渡。接下来的见习,她希望企业能够为学生提供最可靠的安全保障、最专业的见习内容以及最真实的现场体验,期望同学们通过深入工作现场、深入基层一线,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将来能够在蚌埠这片热土上建功立业。

    中铁四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蚌埠房建区域经理部党支部书记殷路新对即将到来的见习大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她指出见习培育人才是公司攻坚克难、永续发展、建设幸福蚌埠的强大动能,企业必将积极作为,助力青年学生在新赛道上跑出青春加速度。

    现场,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副院长张伟分别与中铁四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建工三建集团有限公司、蚌埠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蚌埠城投建工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

    此次活动是共青团聚焦急难愁盼服务支持青年发展的重要举措,助力学生尽早实践实习,深入体验职业。1月8日至12日,建筑学院20位青年学子将奔赴企业项目现场,立足专业进行真实的实践体验,从而勇敢及早迈开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的步伐。(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王梓阳 殷霓 方大田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主题团课进校园”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学生团体干部述职评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