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召开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动员会
    2024-04-08 武辉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五育”建设,充分调动篮球队员的积极性,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4月8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风雨操场召开校大学生篮球联赛赛前动员会。学生会指导老师武辉、学院全体篮球队队员参加动员会议。

    武辉对学院篮球队在往届篮球联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运动员们再接再厉,体现出勇于挑战敢于争胜的竞技状态,展现出建筑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风采。接着,武辉从三个方面对参赛人员提出要求:一要注意安全,安全无小事,将“安全第一”作为比赛的必要准则;二要充分准备,参赛队员及时调整好身心状态,认真研读比赛规则,不断提高技战术水平;三要文明比赛,尊重对手,弘扬更高更好更快的体育精神。最后,他要求学生会、艺体中心等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沟通、上报,确保联赛的有效进行。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增强了参赛队员文明比赛的意识,激发了参赛队员积极比赛的热情。会后,全体篮球队员们立即投入训练,展现建筑学子的阳光风貌和青春活力。(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马露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喜迎审核评估 铸就时代新人——第九届建筑文化节开幕式暨班级风采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