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和宿舍健康宣传员培训会
    2018-04-28  点击:[]



    为宣传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大学生心理素质,丰富学生精神生活,4月27日,由建筑学院主办的心理委员与宿舍健康宣传员培训会议在致知楼A509教室召开,此次培训由建筑学院分团委老师靳盼主讲,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龙湖校区班级全体心理委员以及各个宿舍的健康宣传员。

    此次培训围绕朋辈心理辅导,靳盼从朋辈心理辅导员的素质、注意事项、朋辈辅导员的态度、朋辈辅导员的基本技能等方面为大家带来详细的讲解。另此次培训明确了心理委员的职责以及需要特别关注的对象。会中,同学们积极地与老师互动,深刻展开关于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的话题,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心理委员的工作进行交流并相互分享经验。

    正如亨·奥斯汀所说,这世界除了心理上的失败,实际上并不存在什么失败,只要不是一败涂地,你一定会取得胜利的。


    上一条:建筑学院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剧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