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18级心理健康普查活动及房树人测试顺利开展
    2018-09-18 靳盼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9月17日,建筑学院对2018级新生开展了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参加普查的12个新生班级共348名学生分批有序在指定教室进行心理测试。学院心理指导老师靳盼全程参与了心理普查工作。

    测试过程中,靳盼具体指导学生参测。所有班级准时参测,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全体同学自觉遵守测试纪律,测试有序、顺利地开展。

    此次心理健康普查是为了充分了解该院2018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建立大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及时发现和解决新生存在的心理困惑,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全身心投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同时也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可靠依据。(特约通讯员:靳盼)


    上一条:建筑学院新生适应周之心理委员培训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