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感恩母亲节活动
    2019-05-14 张妍 点击:[]



    莫泊桑说:“人生最美的情景出现在我们怀念母亲的时候。只是因为我们的血液中流淌的,我们的言行举止中流露的那份独特而超凡的东西,都来自母亲的辛勤哺育和言传身教。”为了迎接母亲节这一特殊而重要的日子,由建筑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负责举办,以“以爱之名,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母亲节感恩活动于5月11日在龙湖校区小广场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许愿墙和爱的录制。在许愿墙环节中,过往的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号召下在便利贴上写下对母亲的祝福语并签名贴在了许愿墙上;在爱的录制环节中,我们的工作人员在校园内随机选取了几名同学,在宿舍楼底,他们手握康乃馨,大声说出了想对母亲说的话,每个人都表达了自己对母亲的爱,当时的空气中都弥漫着温暖的气息,同学们的动情表达,让本次录制圆满完成。整场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活动气氛一度到达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而且有助于提升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感恩意识。举办本次母亲节感恩活动也传达了我们全体成员的一个愿望:祝愿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健康美丽!(特约通讯员:靳盼)


    上一条:建筑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电影赏析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心理剧大赛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