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开展“5.25”“易心为您”感恩母亲节活动
    2020-05-12 刘翔 点击:[]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大学生感恩母亲、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建筑学院于5月10日上午在易班微社区上,开展了以“易心为您”为主题的感恩母亲节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包含18级、19级建筑学院所有学生。

    本次活动以在“易心为您”感恩母亲节的主题帖下评论进行开展,广大建筑学子争先留言,互相讨论,书写着对母亲的心理话,分享着自己在母亲节的种种感悟,一声“妈妈,您辛苦了!”这究竟蕴含了多少情感?整个活动的过程中大家都非常积极的参与讨论,而且在参与活动过程中收获良多,都能体会到母亲的不易,已达到活动预期效果。

    本次“易心为您”感恩母亲节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增强的感恩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健康心态,塑造健全人格。同时该活动的举办对于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5.25”疫情心分享短视频大赛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心理知识竞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