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建筑学院组织观看2022年征兵宣传片
    2021-12-31 武辉 点击:[]



    根据学校通知精神要求,建筑学院组织学生收看2022年征兵宣传片。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通过个人或集体方式收看了主题宣传片《参军报国不负韶华》和微电影《逐梦青春》。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以青春追梦为主题,对比适龄青年参军前后,经受军营磨砺发生的成长变化;《逐梦青春》以第一人称为视角,讲述了身为一名大学生,在青春路上探寻初心、追逐梦想、圆梦军营的故事。会后,同学们交流了观看心得。大家不仅赞赏了我国军事实力的强盛,更加为我国在现如今的综合国力的强盛而感到自豪。宣传片让大家领略了军人的风采,更领悟到了保家卫国的重要性,深深地感悟到征兵的重要性,更加明白了努力建设我国国防,使我国的军事实力提升的必要性。

    青春必须经过磨砺才能精彩,人生有奋斗才能升华,身为中华儿女,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不忘初心、爱党爱国,积极响应征兵政策,矢志报国,积极投身强军兴军伟业的使命中。(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下一条:建筑学院党建“领航计划”:党委书记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