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建筑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全体大会
    2022-03-07 辛蓥 点击:[]



    为加强学生组织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3月6日晚,建筑学院在致知楼C205召开学生组织全体大会。学生会指导老师武辉,全体学生组织成员、艺体中心和易班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孙玉慧主持。

    武辉指出学生组织是学生的骨干力量,不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工作中,都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接着,他对上学期学生组织在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上学期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同时点明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最后,他要求学生组织各部门要以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等系列活动为主方向,统一思想,积极谋划,注重实效,提高素质,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学生组织各部门、艺体中心和易班工作站负责人分别就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总结。孙玉慧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需要注意事项作了补充说明。(特约通讯员:武辉 摄影:陈园丽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匠艺之星”(二十二):访建筑学院优秀学子徐雨婷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委员工作暨心理干部培训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