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人才特色
    建筑学院学生荣获安徽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一等奖
    2018-05-18 忽永瑞 点击:[]



    5月3日-5月6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安徽财经大学协办,比赛汇聚了来自各全省30多所高校200多名武术精英。

    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忽永瑞,建筑学院唐瑞华两名运动员在领队费战斗和教练员沈承勋的带领下,参加了竞争最为激烈的甲组(本科高校组)比赛。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敌,沉着冷静,勇于拼搏,展现了安科学子的风貌。

    经过几日的激烈比赛,唐瑞华同学获得男子自选刀术一等奖、自选长拳三等奖;忽永瑞同学获得自选南拳二等奖,书写了我校武术历史,展现了我校武术健儿的精神风貌。(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上一条:建筑学院编制的凤阳县刘府现代农业示范区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下一条:建筑学院学生作品“永恒”荣获“地平线”杯第四届安徽省建造节三等奖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