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思政教育
    建筑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主题活动
    2023-10-13 顾诗瑶 翁萧琳 点击:[]



    为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开阔当代学生的眼界,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10月7日-10月11日,建筑学院组织各班级分别开展形势与政策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班级带领同学结合时政热点、列举丰富实例,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取得历史性成就,建筑学232班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从青年人要“自找苦吃”,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进行解读。号召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肩负时代使命,勇担历史重任,打牢知识功底,积蓄前进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何佳慧 陈坤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