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关于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

2022年04月27日 16:19 肖明松 点击:[]

教学院部: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关于启动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皖教工委〔2022〕315 号)文件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改革哲学社会科学科研组织模式, 提升哲学社会科学原始创新和“四个服务”能力,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决定在省内高校启动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试点建设工作。请相关教学院部对照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试点建设资格条件(鼓励学科交叉),积极申报。我校限报1个重点实验室,请有申报意向的学院务必于2022年5月9日上午下班之前将重点实验室申报书纸质版材料交予中办公楼科研处210室肖明松老师处,电子申报材料发送到邮箱:xiaomingsong2004@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一、申报办法

1.本次实验室试点建设采取网上申报方式。安徽省高校科研平台线上服务大厅(登录网址htp:/srp.hjzu.edu.cn)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请按申报系统说明、提示和要求,用计算机填写、录入、上传和打印。

2.申报机构下载《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模板(见附件),按填表要求填写,于2022年4月30日起登录申报系统,在线填写基本信息,上传word和PDF版本《申报书》及附件(PDF版本有关证明材料),单位科研管理部门须于2022年5月20日前完成在线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工作要求

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承担管理审核责任,把好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严格对照申报资格要求进行申报。申报机构应具备实验室性质,杜绝临时拼凑。省委教育工委、省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对申报机构进行评审认定。各有关单位要确保申报材料真实性,如有弄虛作假,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涉密材料不得提交。

联系人:肖明松

联系电话:0550-6732036,13955062900

科研处

2022年4月27日

 

上一条:2019-2021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推荐项目公示 下一条:转发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科普中国创作出版扶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