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动物营养调控与健康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02日 15:34 张峰 点击:[]

根据《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和2022年工作安排,9月1日,动物营养调控与健康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简称“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暨省级重点实验室验收工作推进会,重点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任曼通报了重点实验室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运行管理及准入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布置。靳二辉对重点实验室验收的基本要求、程序及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重点实验室管理人员汇报了目前工作的进展情况。

重点实验室是开展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也是我校培育高水平科技成果的关键支撑。重点实验室前期已取得显著成绩,此次验收工作既是对实验室建设成果的检视,也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重点实验室将严格按照验收要求,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做好成果梳理与填报工作,高标准完成验收工作,并对前期工作认真总结,做好工作安排和发展规划制定,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科技创新能力。

与会人员就实验室验收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并为下一步的验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审核:李同杰)

上一条:我校“朗德鹅产业科技特派团”和“蔬果产业科技特派团”正式启动 下一条:【2022年校学术系列报告】——福建农林大学秦源教授为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