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蚌埠市科学技术局来校对接调研

2022年09月24日 16:09 李新伟 点击:[]

9月23日下午,蚌埠市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乌兰其其格率蚌埠市科技局副局长王顺领、高新技术科科长孟健、科技人才管理科科长蔡芳、农村与社会发展科副科长陈长征及创新发展规划科副科长樊晓宇一行6人来我校进一步落实“促合作促就业促发展”合作对接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出席会议,科研处、研究生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升和从历史沿革、科研创新能力、服务地方发展情况和应用型高校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与科研特色。他梳理了学校与蚌埠市在校地产学研合作、科研平台共建、科技特派员(特派团)、成果转化与推广和产业发展等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学校与蚌埠市在多领域合作紧密且深入,具备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基础。他希望双方围绕新兴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高峰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招生就业和平台团队建设等方面,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推动校地合作迈向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

乌兰其其格介绍了蚌埠市近年来与我校合作情况,希望通过本次面对面的深入交流,进一步落实“促合作促就业促发展”合作工作。通过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制作对接清单,将以往的自发的、点状的合作转变为有组织的、全面的合作模式,在高峰学科培育、院士工作站、科技特派员、科技特派团、科研项目、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就业、人才引进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方面深度合作。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对接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摄影:陈宝 审核:李同杰)

上一条:【2022年校学术系列报告】——校外“行业领域专家”报告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利辛县推进安徽省乡村振兴协同技术服务中心及科技特派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