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学校与凤阳县人民政府举行“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签约仪式

2022年12月02日 08:55 李新伟 点击:[]

12月1日上午,凤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书带领凤阳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小溪河镇、总铺镇、殷涧镇等单位负责同志一行8人来我校举行“百校联百县兴千村”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科研处处长、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丰、科研处副处长李同杰及乡村建设专家服务队成员出席仪式。

李升和对凤阳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学校历史沿革、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硕士点获批等情况。李升和回顾并高度肯定了双方此前在产学研合作、乡村振兴、科研平台及团队共建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校地开展“百校联百县兴千村”结对行动,有助于提升我校在乡村建设中的科技创新能力、人才支撑能力和组织动员能力。他希望,双方继续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深度合作,助推乡村振兴“大文章”。

李文书表示,要结合凤阳县实际,从乡村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谋划,以重点项目为抓手,以点带面,加速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凤阳县乡村产业发展。他指出,要依托凤阳县与安徽科技学院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及地缘显著优势,推动安徽科技学院人才技术、智力资源优势与凤阳县组织协调、政策支持优势相结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进凤阳县乡村建设发展。

会上,陈丰就“百校联百县兴千村”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李升和代表学校与凤阳县人民政府签署了“百校联百县兴乡村”行动协议。校地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摄影:陈宝 审核:陈丰)

上一条:我校组织专家团赴对口帮扶村开展农业科技培训活动 下一条:校学术系列报告之青年博士学术沙龙(第十五期)成功举办

关闭